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路維:發掘新星向主力施壓

時間:2017-06-19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德國隊主帥路維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德國今次出征洲際國家杯,大牌球星全部欠奉,事實上主帥路維擺明不屑洲際杯,質疑是項賽事的價值,今次參賽的唯一目的就是為球隊物色新血,最終還是劍指明年崔護重來衛冕世界杯。

  像奧斯爾、基迪拉、卻奧斯、湯馬士梅拿等等一線主將,皆毋須應付這種「無關痛癢」的賽事。路維亦質疑在去年歐洲國家杯與明年世界杯之間舉行一個洲際杯,價值何在,更加毫不客氣的說:「若2021年不再舉行洲際杯,我大概也不會覺得傷心。這是一個危險的賽事,連續三年要踢大賽是挑戰極限,我們總不能把繩索勒得過緊。」

  路維希望借賽事提拔一些具質素的球員進入一隊,為明年做足準備,其中最重要的一環相信是物色一位重心前鋒,兩位「華拿」、RB萊比錫的迪姆華拿與賀芬咸的辛度華拿就要施展渾身解數取悅路維。57歲的路維說:「我知道自己已手握12、13位世界杯冠軍人馬,級數和經驗都毋庸置疑,但他們總需要有競爭。今次洲際杯的目標就是希望發崛三至四位球員去給予這班球星壓力,我們期望把球員提升至另一新高水平,迎接2018年的重要任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