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混雙拍檔打出感情萌生姊弟戀

時間:2017-06-18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克耶高斯「肉緊」地摟着女友湯珍洛域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克耶高斯出道初期曾與多位女子網球手,例如艾莎蓮卡、布莎特等傳過緋聞,但最終能夠馴服這個壞孩子的,就是比他年長兩歲、入籍澳洲的克羅地亞球手湯珍洛域。他們於2016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被人拍到邊走邊擁吻,這段「姊弟戀」亦就此曝光。

在2016年的澳網,克耶高斯夥拍2014年移居布里斯班的湯珍洛域參加混雙比賽,不過在第一圈便告出局。比賽結束後,兩人收拾行裝走回更衣室途中,情不自禁在球場外圍通道上擁吻,被黃雀在後的其他人拍到。其實在此之前,兩人的緋聞已傳了好幾個月,由場上不絕地互相「眉來眼去」,到社交媒體上不斷發布和轉載與對方有關的信息,男方甚至出席女方的家庭活動,從而顯示了蛛絲馬跡;雖然兩人一直強調彼此「純屬朋友」,但如今「東窗事發」,終於證明兩人都「但願不止是朋友」。

獲女友指點打敗強敵

對於自己球場內、外的另一半,克耶高斯一反常態,柔情地說:「和她一起在場上,我猶如身處仙境。我倆經常一同練習,所以我熟知她在場上的動向,也深知她的強處,要預知比賽時她的一舉一動而作出相應配合,實在容易不過了。」湯珍洛域亦對和男友一起比賽,覺得很有趣。

湯珍洛域似乎也對克耶高斯的比賽有幫助,去年在賀文杯打敗英國好手梅利後,克耶高斯就透露賽前獲「高人」指點,雖然他沒有披露這位「高人」是誰,但在言談間就用了「她」字而露玄機,相信毋須很有偵探頭腦,也可猜到此人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布里斯班美人兒」湯珍洛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