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貝拿度施華加盟曼城

時間:2017-05-28 03:15:4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法甲球隊摩納哥中場貝拿度施華正式加盟曼城,雙方簽約五年,基本轉會費為4300萬英鎊,法國方面的消息則指連同浮動金額,最終轉會費可高達6000萬鎊,該名22歲葡萄牙進攻中場,來季將穿上曼城的20號球衣。

  貝拿度施華於2015年由葡超球隊賓菲加轉投摩納哥,出道時有「小美斯」之稱,至今代表葡萄牙國家隊12次。正式入「城」後,他立即大賣口乖說:「如今我身在世上其中一支最佳球隊,能夠成為這間球會的一分子實在太好了。哥迪奧拿(曼城領隊)若非世上最佳教練,亦肯定是其中之一,有機會跟隨他(哥迪奧拿)操練,你不會說不。」

  與摩納哥關係良好的曼城又準備打另一摩納哥球員主意,據報打算用3900萬鎊收購22歲法國守將班捷文文迪。曼城的收購還陸續有來,除了熱刺右閘基爾獲加外,亦在極力游說「兵工廠」阿仙奴翼鋒阿歷斯山齊士「棄廠投城」。此外,曼城亦計劃給予中場「大哥」耶耶托尼一份一年新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