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托迪今踢羅馬終極戰

時間:2017-05-28 03:15:45來源:大公網

  圖:托迪一生只為羅馬效力\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25年的羅馬「王子」生涯,周日終於走到盡頭。周日意甲煞科戰主場對熱拿亞,將是托迪最後一次以球員身份為「首都戰狼」羅馬候命比賽,之後便會卸下其10號球衣,至於是「掛靴」並退居幕後管理層還是延續球員生涯,「王子」暫時向大家「賣個關子」。

  現年40歲的托迪日前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周日之戰將是其代表羅馬的最後一戰,消息一出球迷爭相「撲飛」,僅數小時內門票火速售罄,奧林匹高球場將出現本季首次「爆棚」的場面,賽會更特別把開賽時間提早至當地時間下午六時,好讓家長可以帶同子女進場送別「王子」。

  未定是否退役

  羅馬早前委任了西維爾前「大內總管」蒙奇出任球會體育總監,會方亦早已為托迪準備好一份管理層合約,預計他和蒙奇「拍住上」。不過,托迪在臨離開綠茵場前仍與球迷大玩猜謎遊戲,首先對是否退役不置可否,繼而在「告別羅馬」聲明中只表示「周日對熱拿亞將是我最後一次穿起羅馬球衣,由(下)周一起我準備迎接一個新開始,我已準備好接受一個新挑戰」,始終未有明確證實是否「掛靴」。

  托迪於去年夏天續約一年,但本季「坐多過踢」,至今在意甲僅亮相325分鐘,預期今場告別戰亦只會擔任後備,最終能否替羅馬第786次登場,可能要視乎隊友是否爭氣及早鎖定勝局,當然球迷的「終極幻想」劇情就是托迪以後備入替,成功協助球隊反敗為勝而取得聯賽亞軍。無論如何,「王子」惜別羅馬,總稱得上是意甲球壇又一個時代的終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