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馬體會一億歐元違約金阻基沙文離隊

時間:2017-05-26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馬德里體育會法國前鋒基沙文近日成為轉會市場的熱門人物,他一直都與「紅魔鬼」曼聯扯上關係,基沙文就曾在訪問中表示有六成可能轉會曼聯,如今曼聯取得歐聯參賽資格更令可能性上升。不過馬體會方面仍努力挽留這名法國前鋒,他們表明基沙文的合約買斷價為一億歐元,極力阻止其他球隊搶人。

  由於馬德里體育會目前仍處於國際足聯的轉會禁令中,馬體會當然不希望基沙文這名當家前鋒離隊,主帥施蒙尼甚至希望可以圍繞基沙文來構建球隊,故此都希望以天價違約金嚇退曼聯。

  馬體會主席施里蘇更堅決表明基沙文根本沒有想過離隊,他說:「目前包括曼聯在內的所有球隊都未曾以觸發基沙文的合約買斷價一億歐元來收購他,我不認為有球隊會這樣做,基沙文是己隊重要的成員,他與我們的合約將直到2021年,我沒聽說過他希望離隊。」

  而今季高不成低不就的愛華頓似乎有意重組球隊,他們希望增強球隊陣容的同時,也不願意留下那些有離心的球員,其中24歲的英格蘭國腳中場巴克里便決定與球會「分手」,拒絕球會10英鎊周薪的續約條件,愛華頓亦願意讓人另謀高就,不過會方為他標價高達5000萬英鎊,令出售他的難度大大增加。

  據說兩支獲歐聯資格的英超勁旅熱刺與曼聯都有意收購他加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