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英超亞洲杯本屆全在港上演

時間:2017-05-26 03:16:0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英超聯賽和香港足總昨天宣布水晶宮、李斯特城、利物浦和西布朗,將參加今夏7月19日和22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英超亞洲杯。本屆英超亞洲杯曾於早前有意分別在內地及香港各舉行一天賽事。

  擁有頂尖球員和領隊陣容的隊伍把英超體驗帶給亞洲球迷,此次兩年一度的夏季盛事將首次迎來四支英超球隊一同出賽,讓本港球迷近距離觀賽。比賽將以淘汰賽的形式,在兩個比賽天的爭奪中決出冠軍。本屆為第八屆英超亞洲杯。水晶宮、李城和西布朗首次參賽,利物浦則是繼2007年首次亮相後重返賽事。賽事詳情將於下月初在港召開記者會公布。

  英超行政總裁史古達摩亞說:「英超亞洲杯今夏重返香港,我們覺得非常激動。我們從過往經驗所得,香港和亞洲球迷都非常支持我們的球隊。在水晶宮、李斯特城、利物浦和西布朗四支球隊中,我們擁有頂級球會、球員和領隊,定將為香港球迷帶來一場非凡的英超體驗。」

  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則說:「香港足總很高興亦很榮幸能在七月主辦擁有四支英超球隊參加的2017年英超亞洲杯。作為活動的合辦單位,香港足總將傾盡全力,確保今年的英超亞洲杯成為杯賽史上最成功的一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