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艾拿戴斯無意再執教鞭

時間:2017-05-25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艾拿戴斯(中)帶領水晶宮成功護級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失意於英格蘭,但之後帶領水晶宮成功護級的「大Sam」艾拿戴斯,於周二晚突然宣布辭去球隊領隊之職,揚言「沒有打算接受另一份工作」,希望留多一點時間陪伴家人,意味這位「護級專家」將要退休。

  多點時間陪家人

  現年62歲的艾拿戴斯,去年被記者「放蛇」而爆出「回佣門」醜聞,被迫辭去英格蘭代表隊領隊之位。去年12月臨危受命,接替柏度而掌管水晶宮帥印,雙方簽約兩年半,領軍在英超踢了21場取得八次勝利,包括擊敗車路士、阿仙奴及利物浦,最終以第14名完成賽事。

  「大Sam」在與水晶宮主席柏利殊商談後決定辭職,並發聲明說:「我將永遠感謝水晶宮和柏利殊,讓我有機會為協助球會留在英超而感自豪,而且會方也讓我在英格蘭代表隊的事件後,有機會重建自己的聲譽,證明自己的能力。如今我只希望把時間留給家人,並無打算接受另一份工作。」

  另外,前李斯特城領隊雲尼亞里坦言希望盡快回到工作崗位,但他對屈福特日前炒掉主帥馬沙利後的空缺避而不談,也許如今又多一個選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