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禾堡財困導致深陷險境

時間:2017-05-25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禾夫斯堡曾奪得2008至2009球季的德甲錦標 資料圖片

  禾夫斯堡曾經奪得2008至2009球季的德甲錦標,去年四月才於歐聯八強首回合主場以2:0打敗皇家馬德里,但13個月之後卻淪落至要踢德甲附加賽。其實禾堡近年擁有不少猛將,可惜在財困之下逐一離開,亦沒有充足資金補充人腳,結果便落得如斯下場。

  上季歐聯差點淘汰皇馬

  禾堡奪標的一屆,當時主將就有現時羅馬射手迪斯高;比利時中場奇雲迪布尼和克羅地亞中場比列錫也曾是禾堡一分子,但兩年前奇雲迪布尼又回到英超加盟豪門曼城,比列錫則轉投意甲的國際米蘭。上季球隊在歐聯有不俗表現躋身八強,且一度令最終冠軍皇馬陷入出局邊緣,但皇馬憑着C朗拿度連中三元而在主場反敗為勝,可惜球季結束後禾堡又有幾位主力離隊。

  本來是球隊首席射手的荷蘭前鋒巴斯杜斯轉投葡超球隊士砵亭,他本季聯賽攻入34球,在歐洲金靴獎排名僅在美斯之後。另外,德國國腳鋒將舒賀爾尼則轉投多蒙特,連原本打算頂替奇雲迪布尼的達斯拿,亦因為見勢色不對而在年初「跳船」至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

  禾堡的老闆福士汽車近年賺錢能力已大不如前,而且還爆出造假醜聞,未能持續投放大量資源在球隊身上亦可以理解,只怕若今次未能護級成功,可能便要沉淪一段日子才有望甲組再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