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遊協南華男籃皆報捷

時間:2017-05-24 03:16:1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賽事,昨晚在修頓室內場館上演,頭場遊協以78:75險勝南青,南青球員梁民熊獲全場最高25分,遊協最高分球員為吳家麒,獲得15分。尾場南華以97:69大勝飛鷹,飛鷹艾榮獲全場最高23分,南華的惠龍兒獲全隊最高20分。

  另外,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今晚在石塘咀體育館進行,七時十分由安邦對七喜,尾場八時五十分南華對偉邦,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觀看。

  女甲聯賽今晚兩仗

  女甲來到第二圈的賽事,各支球隊分別已進行過兩場賽事,暫時積分榜七喜、福建和均安跑出,以兩戰全勝居榜首,而安邦、偉邦與東方表現平平,兩戰皆敗。

  以形勢分析,今年度榮登銀牌冠、亞軍的隊伍南華和七喜,實力上稍為佔優,今場賽事贏面相對較大。雖然安邦與偉邦尚未打開勝門,不過隊中仍不乏好手,如偉邦的李祉均和安邦的何冠欣等都是球隊的得分重心之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