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恆大迎戰鹿角冀先拔頭籌

時間:2017-05-23 03:16:1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騰訊體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三支出線亞冠杯16強的中超球隊,首先由「亞洲紅魔」廣州恆大於今晚的首回合亮相,在主場出鬥日職鹿島鹿角。恆大近期已全面上力,若打出水準加上主場的「紅海」氣勢,恆大大有機會先拔頭籌。(now671台今晚八時直播)

  恆大目前在中超已攀上榜首,近仗先後打敗上海申花和江蘇蘇寧兩個強敵,巴西前鋒阿蘭近期腳風極順,上場中超又包辦殺敗蘇寧的兩個入球,而且在今屆亞冠杯已射入五球,成為球隊的首席射手。最後一場分組賽賽和水原藍翼、奪取次名出線資格時「梅開二度」的巴西射手列卡度高拉特也狀態大勇,兩人將續與巴西同胞荷西保連奴合作爭取「士哥」。

  作客的鹿島鹿角現時在日職排第六位,近兩仗在主場的聯賽都吃敗,相信並非留力這麼簡單,而是真正出了點問題。此役巴西中堅里奧施華因傷缺陣影響甚大,另一中堅町田浩樹剛戰又傷出,今場要改由巴西中堅威靈頓般奴與昌子源鎮守中路,效果成疑。剛戰只以後備上陣的新星金崎夢生,今場應會復任正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