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祖雲六連冠 艾帥未定去留

時間:2017-05-23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祖雲達斯主帥艾歷利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老婦人」於上周日意甲主場以3:0輕取克羅托內後,確定連續三季成為聯賽及意大利杯「雙料盟主」,意甲則是六連冠。賽後球隊上下眾口一詞劍指再拿下歐聯錦標,創造「三冠王」歷史。不過,主帥艾歷利卻未肯承諾留隊,坦言要待歐聯決賽是否奪冠之後,再與會方好好商量。

  歐聯決賽後再商議

  剛好踏入31歲的克羅地亞鋒將文迪蘇傑替祖雲先開紀錄,作為送給自己的最佳生日禮物,之後保羅戴巴拿增添紀錄成2:0,下半場守將阿歷士辛度頭槌錦上添花,協助球隊在領先次席羅馬四分之下,提早一輪成功衛冕,也是破紀錄連續六年稱王。

  不過,祖雲的任務還未完成,下月三日誓要從皇家馬德里手中搶走歐聯錦標。36歲老守將巴沙利就說:「己隊在心理和身體上都在良好狀態,儘管已經踢了近60場比賽,但有如此目標(三冠王)在前,我們絕不感到疲累。」

  49歲的艾歷利執教「老婦人」三年、贏得七個錦標,雖然兩番領軍殺入歐聯決賽,但近日與阿仙奴和巴塞隆拿帥位拉上關係之下,未敢過早宣布效忠祖雲。

  另外,AC米蘭主場以3:0大勝博洛尼亞後篤定取得第六名,在祖雲贏得意大利杯而騰出席位下,AC來季可征戰歐霸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