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阿加斯任祖高域教練

時間:2017-05-23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阿加斯曾八贏大滿貫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網球男單排名世界第二位的塞爾維亞球手祖高域透露,將聘請美國網壇巨星阿加斯擔任自己在法網期間的教練。祖高域在前晚進行的羅馬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以4:6、3:6輸給德國新星沙利夫,屈居亞軍後公布上述消息。

  祖高域說:「過去幾周時間我與阿加斯保持着電話聯繫,我們決定在巴黎碰面,到時我們再看看未來能做些什麼。對於這次合作,我們都非常興奮。不過,我們並沒有長期的協議,只是將在巴黎碰頭加強彼此的了解。」祖高域補充道:「他(阿加斯)不會出席整個法網賽事,只會在一定的時間裏停留,然後我們再看看會有什麼進一步的進展。他是網壇的傳奇,在歷史上有重要的一筆,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這次美妙的合作了。」

  今年47歲的網壇名宿阿加斯,曾經獲得八次大滿貫冠軍,於2006年退役。祖高域則奪得12次大滿貫冠軍,但他在過去11次賽事中只取得了一次錦標。

  本屆法國網球公開賽正賽將於本月28日至下月11日進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