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祖雲奏捷即鎖定意甲六連冠

時間:2017-05-21 03:15:45來源:大公網

  圖:祖雲主帥艾歷利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正朝「三冠王」目標進發的祖雲達斯今晚迎來主場對克羅托內的意甲尾二一輪賽事,已經擊敗拉素拿下意大利杯冠軍的祖雲今仗只要贏波即可提前奪冠,他們士氣、狀態及對戰成績都要佔優,仍在護級的克羅托內難望阻止祖雲爭勝,今仗捧祖雲贏波取得意甲聯賽六連冠。(TVB網絡電視302頻道今晚九時直播)

  祖雲達斯周中憑藉兩名後衛丹尼爾及基亞連尼早段的入球,2:0擊敗拉素贏得意杯,奪得今季首個冠軍,加上眼前的意甲及稍後的歐聯決賽,繼續向「三冠王」(意大利杯、意甲、歐聯三項大賽冠軍)進發。

  為免長夜夢多,祖雲當然希望今仗順利贏波提早奪得意甲,以留力爭逐歐聯冠軍,論狀態他們近五仗取得三勝,今季聯賽主場更已是拿下17勝1和的佳績,今仗在沒有重要傷兵下,加上祖雲過去三次與克羅托內交手都獲勝,絕對有力擊敗克羅托內提前於意甲封王。

  克羅托內護級未絕望,他們與16位的熱拿亞及17位的安玻里僅差兩及一分,不過他們最後兩戰卻要對陣祖雲達斯及拉素,如此賽程肯定大大打擊他們護級的鬥志,今仗正好巧上贏波便奪冠的祖雲,實難望他們有所作為,今仗輸多贏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