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北京隊花游組合三連冠

時間:2017-05-21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北京花樣游泳隊在領獎台上展示金牌/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天津報道:九個高難度托舉拋接,融合力量、速度和激情的花樣游泳老牌勁旅北京隊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在第13屆全運會花樣游泳自由組合項目中奪金,實現了該項目自從進入全運會以來的三連冠,更是贏得全運會歷史上第八枚花樣游泳金牌。江蘇隊憑藉京劇國粹《鳳舞國粹》捧得集體項目的勝利。

  北京隊自1987年花樣游泳正式成為全運會官方比賽項目起,每屆比賽都收穫金牌。在自由組合決賽中,北京隊以《怒海爭鋒》為主題,突出快節奏、高難度,最終總分91.5921分獲得冠軍。江蘇隊以總分90.0041分獲得亞軍,四川隊以總分89.5093分獲得銅牌。

  北京隊姑娘們在奪冠後激動得熱淚盈眶,和教練抱作一團。名帥汪潔說:「這是北京隊在本屆全運會的第一枚金牌,是我們巨大的榮譽。我們準備得非常充分,這是團隊的力量。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教練團隊和整體團隊。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隊員的拚搏精神,今天的表現非常好。」汪潔說。

  在集體項目中,江蘇隊以《鳳舞國粹》以90.5083分折桂,北京隊以89.7508分收穫銀牌,四川隊獲得銅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