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拿姆沙比齊踢掛靴告別戰

時間:2017-05-20 03:1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早已成功衛冕德甲錦標的拜仁慕尼黑,煞科日在安聯球場主場將舉行「拿姆告別派對」,賽後隊長拿姆將為拜仁高舉德甲冠軍盾牌,並與西班牙中場沙比阿朗素與球迷告別,正式高掛球靴。

  33歲的拿姆和35歲的沙比阿朗素可算是球壇兩位重量級人馬,兩人都拿過歐聯以至世界杯冠軍,如今二人雙雙退役,也標誌着一個時代的終結。職業生涯只效力拜仁、期間兩年被外借史特加的拿姆,今次是第517次、也是最後一次披上拜仁戰衣,屆時隨時灑下英雄淚。

  曾在利物浦與沙比阿朗素並肩作戰的謝拉特,就透過視像直播向沙比致敬,謝拉特說:「沙比是個表現卓越的球員,擁有很特別的職業生涯;他也許是我整個球員生涯中最愜意的中場拍檔,他的傳送,絕對是我所有隊友之中最好的一個。」前拜仁主帥哥迪奧拿亦透過視像,讚揚沙比有勇氣前來拜仁,並且為球隊作出莫大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