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南華東方爭晉附加賽決賽

時間:2017-05-20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葉鴻輝(右一)把守東方最後一關/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薛少科報道:港超足球聯賽季後附加賽今午三時在旺角大球場上演首場準決賽,由聯賽榜第四位的南華與次席的東方對壘。

  季內對壘互有勝負

  上仗在足總杯決賽以1:2不敵傑志的南華,今仗與東方作季內第四度交鋒,南華在聯賽首循環與東方賽和2:2,次循環以3:4落敗,足總杯四強則以1:0取勝,對賽成績互有勝負。要爭取來屆出戰亞洲聯賽冠軍杯外圍賽資格,南華必須先過東方這一關,該隊教練狄恩表示,今仗已有一套應戰方案迎戰對手,但他亦特別提醒旗下球員必須集中精神迎敵,避免讓對手有機可乘。

  本屆亞冠杯分組賽六戰只得一分排包尾的東方,教練陳婉婷認為球隊已經發揮不錯,能夠踢出賽前的部署。對於今仗,陳婉婷表示,南華是一支不易應付的球隊,加上他們亦同樣希望取得來屆參加亞冠杯的資格,因此同樣會毫無保留地全力爭勝。她續表示,雖然球隊在季內曾於聯賽次循環力挫南華,但足總杯亦曾告不敵,今仗要成功擊倒南華的難度不少,但她對旗下球員充滿信心,只要能發揮出應有水準,便有把握可以取勝。隊長葉鴻輝表示,今仗遇上實力不俗的南華,爭持定會非常激烈,但對球隊晉級機會仍感到樂觀。

  法定時間90分鐘,賽和加時30分鐘,如再和即以互射12碼決勝負。門票80元,另設30元的長者及學生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