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林丹傅海峰屬精神領袖

時間:2017-05-19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第15屆蘇迪曼杯於本月21日至28日舉行

  國羽以老中青組合出戰今年蘇迪曼杯,當中兩名老將林丹與傅海峰仍是隊伍倚重的大將,雖然年輕小將需要機會鍛煉成長,但七連霸任務在身的國羽,不得不繼續靠兩名經驗豐富的猛將爭冠。

  沒有球員能一直保持最佳狀態,也沒有球員可以永不言休,國羽處於交接期肯定要給予更多機會讓小將表現自己,但林丹與傅海峰絕對可以發揮超越以老帶新的作用。男單中雖然已經有諶龍這名猛將,但林丹六次參賽全數奪冠,其中五次更是以男單頭號選手的身份上陣,予人信心之餘,也可以彌補諶龍在國家隊時有失準的問題,加上另一男單球手石宇奇甚為年輕,林丹更可以免卻諶龍不停上陣浪費太多氣力。

  傅海峰在蘇迪曼杯同為常勝猛將,國羽的六連霸從未離開過這位老將,目前國羽雙打陣容新秀甚多,傅海峰這名精神領袖絕對不可或缺,他在關鍵場次上陣可以帶起場上士氣,為國羽力爭勝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