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4-23 03:15:35來源:大公網

  東方籃隊今戰騰飛之獅

  東方龍獅籃球隊今午四時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季後賽總決賽第四場作客對新加坡騰飛之獅。東方在五場三勝制中暫時以總比分2:1領先,只要拿下第四場的勝利,就能成為史上第一支香港職業籃球隊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奪得總冠軍,假如雙方打成2:2平手,4月26日就會返回東方主場灣仔修頓室內場館作最後決戰。(有線62台及202台今午4時直播)   (記者何健雄)

  林丹中國大師賽無緣爭冠

  在江蘇省常州市舉行的2017世界羽聯黃金大獎賽中國大師賽昨天爆出冷門,頭號種子中國球手林丹在四強賽中以16:21、21:15、14:21遭三號種子、同胞喬斌淘汰,未能衛冕該項賽事冠軍,同時失去了第七次奪得中國大師賽冠軍的機會。

  打入決賽的喬斌今天與二號種子、中國球手田厚威爭奪冠軍,後者昨以21:18、17:21、21:6擊敗四號種子、同為中國球手的黃宇翔。  

(記者游夢江)

  祖高域負高芬止步八強

  在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行的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昨日進行八強賽,二號種子、塞爾維亞球手祖高域與十號種子、比利時球手高芬苦戰2小時39分鐘,最終以2:6、6:3、5:7落敗止步八強;九屆賽會冠軍、四號種子西班牙的拿度則以兩盤6:4淘汰阿根廷的舒華斯文晉級四強,並與高芬在準決賽碰頭,爭入決賽。同樣晉級四強的還有西班牙的艾拔拉莫斯和法國的普勒,兩者爭奪另一張決賽入場券。

  (記者游夢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