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納哥挫多蒙特晉四強

時間:2017-04-21 03:16: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ESPN FC報道:歐聯八強次回合摩納哥主場對多蒙特於周三晚舉行,首回合作客勝3:2的摩納哥在基利安洛天、法卡奧及謝明三名射手各入一球下,以3:1擊敗多蒙特,兩回合合計贏6:3,摩納哥自2003至04球季後再次殺入歐聯四強。

  領先一球並有三個作客入球在手的摩納哥,以法卡奧夥拍小將基利安洛天等待反擊機會,多蒙特主力如奧巴美揚及香川真司正選上陣爭取反勝,未料多蒙特門將路文貝基開賽三分鐘「甩手」失球令球隊陣腳大亂,當時摩納哥的班捷文文迪遠射竟令路文貝基「甩手」,基利安洛天上前補中得手,助摩納哥先開紀錄成1:0,個人更已連續四場歐聯取得入球。陣腳大亂的多蒙特在17分鐘再失一球,湯馬士林馬傳中給法卡奧頭槌頂成2:0。半場摩納哥兩球在手,兩回合合計更遙遙領先5:2。

  兩回合合計贏6:3

  換邊再戰,多蒙特未有放棄,僅三分鐘便由馬高列奧斯在禁區內射成1:2,但多蒙特大勢已去,至81分鐘他們更犯錯,比薛斯基繼首回合後又被湯馬士林馬偷走皮球,後者繼而傳給後備上陣的謝明射成3:1至完場,多蒙特總計輸3:6出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