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尼馬不急於贏金球獎

時間:2017-04-02 03:15:40來源:大公網

  圖:尼馬(左)狀態巔峰\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效力巴塞隆拿的巴西國腳尼馬近來在球會及國家隊的表現都非常出色,大有超越球會阿根廷隊友美斯的勢頭,對此,尼馬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雖然自己很希望贏得金球獎,但他並不急於一時,目前最希望為巴西取得俄羅斯世界杯冠軍。

  首要為巴西捧世杯

  巴西在尼馬帶領下,於國際賽事已豪取九連勝,更順利成為首支在世界杯外圍賽提前取得明年決賽周資格的球隊;球會方面,巴塞於歐聯16強對陣巴黎聖日耳門,於首回合落後0:4的情況下,次回合尼馬的兩射一傳又帶領球隊以6:1反勝聖日耳門晉級。

  尼馬表示,贏得金球獎是自己的目標,但他並不急於拿下這個殊榮,他說:「贏得金球獎是我的目標,那代表我的雄心壯志,也是我夢寐以求的獎項。不過,我並非急於要現在贏得金球獎,我不需要以爭取獎項作為我踢球的動力,我更希望在巴塞隆拿中踢出好球取悅球迷,只要我能和美斯及蘇亞雷斯踢出成績,那些個人成就自然隨之而來。」

  尼馬續說:「目前我更希望為巴西贏得世界杯,那是比贏得金球獎更急切的事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