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男女子欖球隊成軍

時間:2017-04-01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港欖球隊男隊隊員姚錦成(右)與港女隊隊員潘柏茵合照\大公報記者游夢江攝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香港欖球總會昨午在掃桿埔奧運大樓公布香港男女子七人欖球代表港隊名單,男隊隊員姚錦成和女隊隊員潘柏茵均表示,相較以往球隊已有所進步,將做好備戰全力爭勝。

  港男子隊將會在國際七人欖球賽中參加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外圍賽,爭奪系列賽資格。去年獲得亞軍的男隊今年和勁旅智利同被編在F組,有望第八次參賽的姚錦成表示,智利將是強勁的對手,自己則希望可以努力得分,讓球隊以較佳的名次出線。談到上個月剛出任主帥的前威爾士名將莊保羅,姚錦成認為,球隊與教練磨合得不錯,莊保羅話不多卻能給球員清晰的指導。主帥先初選14人的大名單,下周將會公布最後12人以及一名十字軍後補名額。

  今年女子賽的銀杯四強和決賽將在能容納四萬名觀眾的香港大球場舉行,港隊上一次在香港大球場比賽是2015年11月的奧運外圍賽,當時港隊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潘柏茵說:「每一年都希望能進入大球場比賽,讓更多市民有機會現場看見我們打球。今年能否進入大球場,還需看球隊的臨場表現及狀態,當然都會有一定壓力。」

  香港男子隊名單:禾獲特、高凡迪爾、芬尼、荷迪、扎爾任、李忠斯、李卡度、美爾斯、T麥堅、美爾咸、黎萬利、華路雲、姚錦成、韋馬克。

  香港女子隊代表名單:鄭家慈(隊長)、高香慧、鄭芷婷、莊嘉欣、加艾恩、鄺秀欣、藍嘉敏、潘柏茵、愛美麗、岑惠心、謝家美、袁樂宜。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本月7日至9日在大球場舉行,同時亦將舉行世界女子七人欖球系列賽外圍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