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韋斯博克創NBA紀錄

時間:2017-03-31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韋斯博克(右)獲得粉絲祝賀   美聯社

  雷霆昨天於NBA常規賽作客對魔術,前者經加時後以114:106擊敗魔術並鎖定季後賽資格,雷霆主力韋斯博克取得57分、13個籃板、11次助攻,這是他季內第38次「三雙」,並以單季取得15次得分40或以上的「三雙」而成為雷霆隊史第一人,同時亦打破火箭球星夏登之前保持53分的NBA史上最高得分「三雙」紀錄。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雷霆目前排在西岸第六位,但昨仗與東岸倒數第二的魔術仍要鬥到加時才分勝負,半場雷霆以44:49落後。第三節,韋斯博克命中率更開始下降,第三節完雷霆落後72:82。末節起,韋斯博克帶領雷霆絕地反擊,他在最後7.1秒射入三分球,替球隊追成102:102進入加時。

  韋斯博克在加時完成「三雙」,也順利帶領雷霆以八分之差擊敗魔術,賽後錄得兩連勝。

  雷霆主帥唐路雲賽後說:「我從不相信有韋斯博克無法戰勝的對手,他展現出驚人的鬥志,他總能找到方法將戰局扭轉。」目前已是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大熱的韋斯博克賽後說:「我很感謝唐路雲讓我好好比賽,我的隊友也常常幫助我,讓我在比賽中打得更輕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