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丁俊暉風波過後反勝入正賽

時間:2017-03-29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丁俊暉在比賽中   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中國桌球公開賽前晚在北京大學學生體育館舉行資格賽,東道主球手丁俊暉與英格蘭的沙恩奧蘇利雲交鋒,前者由於服裝上佩戴個人贊助商胸標與賽事贊助商胸標有衝突一度被拒入場,此一風波經過協商後,丁俊暉遲了20分鐘才能入場,但被判罰以落後局數0:1開戰,幸好賽前阻滯未有影響丁俊暉心情,他最終以局數5:3反勝對手晉身正賽。(now637台今晚7時30分直播次圈比賽)

  由於丁俊暉身上佩戴個人贊助商胸標「恆大金服」與賽事冠名贊助商北京銀行有衝突,開賽前被阻止進入賽場,世界桌聯依規定每15分鐘判罰丁俊暉落敗一局,結果丁俊暉與主辦方協商近20分鐘才能戴着個人贊助商胸標進場比賽,故此丁俊暉未開賽便落後局數0:1。賽事由第二局比賽開始,正式參賽的丁俊暉匆忙與沙恩奧蘇利雲比賽,第二局沙恩奧蘇利雲以63:48勝出領先局數2:0。丁俊暉其後慢慢收拾心情,之後連追三局、包括打出單桿123分下反先3:2,雖然沙恩奧蘇利雲一度追成3:3平手,但丁俊暉隨後連贏兩局以5:3獲勝晉身正賽。

  丁俊暉賽後說:「雖然對手未開打便領先1:0心理上佔優,但我發揮得很好,因為你愈不讓我出賽我便愈想獲勝。我早就把我的贊助商向大會報備,如果認為有什麼不妥,大會應該提早通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