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3-26 03:16:01來源:大公網

  美國大勝洪都拉斯

  世界杯外圍賽中北美洲區賽事美國主場對洪都拉斯一戰在周五上演,美國在上、下半場各入三球下,輕鬆以6:0大勝對手,全取三分。美國於五分鐘便由列基先開紀錄,米高巴特利於27分鐘射成2:0,丹普西於32分鐘射成3:0至完半場。易邊後僅一分鐘,基斯甸普列錫射成4:0,之後丹普西於49及54分鐘再入兩球而完成「帽子戲法」,助美國六球大勝。   (ESPN FC)

  小豆平頭槌王紀錄

  世界杯外圍賽中北美洲區賽事墨西哥主場對哥斯達黎加於周五舉行,墨西哥憑着「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及查維亞奧路斯高於7及45分鐘取得入球,以2:0擊敗哥斯達黎加。「小豆」今仗射入個人在墨西哥第46球,追平前墨西哥「頭槌王」保格迪所保持的46球紀錄,估計「小豆」很快便可以獨攬紀錄。   (ESPN FC)

  古蘭爾黯然「掛靴」

  現年35歲的前德國國腳古蘭爾在失業差不多一年後,周五終在個人社交網絡上宣布退役消息。古蘭爾曾效力史特加、史浩克04、賀芬咸,以及俄超的莫斯科戴拿模等球隊,他在德國國家隊則出場52次射入19球。古蘭爾坦言本希望在出生地巴西結束職業生涯,但一直未能找到落腳點,故只能選擇退役。   (路透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