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匈牙利寄望施沙拉爾爭入球

時間:2017-03-25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匈牙利隊前鋒施沙拉爾(左)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匈牙利足總官網、soccerway報道:匈牙利今仗作客葡萄牙,是爭取出線的關鍵戰,目前球隊除繼續依靠37歲中場老將兼隊長謝拉負責聯繫前、後場外,入球希望就要放在效力德甲賀芬咸的前鋒施沙拉爾身上。

  29歲的施沙拉爾至今代表國家隊40次,是目前陣中資歷較深的其中一名球員。他暫時在四場外圍賽射入四球,佔球隊總入球的一半,是匈軍在外圍賽的首席射手。今季他獲賀芬咸從外借漢諾威後回收,歇冬後已成為球隊主力之一,九場聯賽射入四球,成為球隊緊守聯賽前四名的功臣之一。施沙拉爾近況不俗,料對葡萄牙是一大威脅。

  在去年歐國杯分組賽以正選上陣鬥葡萄牙的施沙拉爾,預期今仗戰況亦與上仗相近,他說:「在比賽節奏來說,我們預期會和在歐國杯與他們交鋒時差不多,若然的話那就肯定是另一場精彩比賽,但我就不敢說戰果會否像上一仗。今場我們作客里斯本,必須踢出自己最佳水準才能獲勝,或者最重要就是當我們取得控球權時,必須在進攻方面踢得聰明一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