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馬刺贏灰熊三連勝

時間:2017-03-25 03:16:18來源:大公網

  圖:馬刺的李奧拿德(右)在灰熊的卡達力壓下推進     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很有機會在季後賽首圈碰頭的暫居常規賽西岸次席的馬刺與第七名灰熊,昨天在前者主場進行常規賽,馬刺在艾迪治錄得全場最高23分帶領下,以97:90報捷,錄得三連勝,灰熊則兩連敗。

  馬刺今季第三次對灰熊,之前兩次馬刺都落敗而回,作為季後賽首圈可能碰頭的對手,馬刺昨仗終於擊敗灰熊,挽回不少士氣。馬刺雖然主場出擊,但優勢明顯不大,首節馬刺以27:22領先,半場馬刺拉開領先優勢至51:42。下半場灰熊不斷反擊,第三節只以69:74落後。末節灰熊更一度追平74:74,不過馬刺之後打出8:0攻勢,再度以82:74領先,灰熊終於無力追近,並以七分之差落敗。馬刺球星李奧拿德大讚灰熊說:「灰熊球員每每找尋機會作雙人壓迫,我認為他們在季後賽也會這樣打,現在是個好好的預演。」

  仍為季後賽席位努力的小牛,憑藉全隊最後時刻的穩定表現主場以97:95險勝快艇。勇士控衛史提芬居里的弟弟施夫居里錄得全場最高的23分協助小牛獲勝,小牛主帥卡萊爾大讚施夫居里表現出色。施夫居里賽後說:「我很高興能在隊中獲得很多觸球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