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隊冬季特奧會添三金

時間:2017-03-24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譚嘉媛(中)獲得777米速度滑冰金牌\香港特殊奧運會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港隊在奧地利舉行的第11屆世界冬季特奧會再傳捷報,繼於賽事第一日獲得2金1銀2銅的佳績後,再於第二日奪得3金2銀3銅的成績。

  港隊在速度滑冰項目中表現不俗,女隊譚嘉媛繼為港隊首奪獎牌後再於777米摘下一面金牌,為她在今屆世界賽畫上完美句號;隊中年紀最小的鄧琬暘首次出戰大型賽事,雖於111米賽事中途跌倒,但隨即起身重新投入賽事,最終收穫她首面世界賽銅牌。速度滑冰男隊方面,為港隊摘下首金的梁俊軒發揮穩定,在777米再下一城取得個人第二金,同組的伍肇麟雖然在第二圈時不慎跌倒,排名一度跌至最後,但他憑藉堅強鬥志急起直追,在最後兩圈更逐一超越奧地利和美國運動員,為自己贏得一面銀牌。

  雪鞋競走方面,共有六名運動員出戰200米項目,M03組的吳景棠以些微距離險勝立陶宛對手,奪得冠軍;何雅芠則以0.1秒之差在F07組從美國代表手上奪走銀牌。

  地板曲棍球小組循環賽,港隊分別以2:1勝瑞典、1:3負印度和5:4勝日本。

  香港代表團目前暫獲5金3銀5銅共13面獎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