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金信煜成韓國秘密武器

時間:2017-03-23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金信煜(右)身高近兩米,二傳威力最大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騰訊體育報道:韓國今仗有熱刺鋒將孫興民停賽,另一外流前鋒黃喜燦國際賽經驗尚淺,攻門重任唯有落在「本地薑」之上,鑑於今仗可能是雨戰,國足亦可能採取防守密集戰術,預料陣中身高達1米98的全北汽車「長人中鋒」金信煜,或成韓國的秘密武器。

  身高近兩米

  韓國今仗或以李庭協任「單箭頭」,池東沅、南泰熙等從後輔助,但在孫興民缺陣,以及奇誠庸和具滋哲又狀態未明下,欲以地面組織撕破國足防線也許不易,加上球賽可能要在雨中進行,令韓國不得不準備應變方案,就是派出28歲、身高接近兩米的「空中霸王」金信煜作「後備殺手」。

  金信煜為韓國上陣36次,雖然只攻入三球,但其最大威力往往在二傳,最佳例證就是上一輪十二強賽主場對烏茲別克,他在下半場以後備入替,至完場前五分鐘就是他接應隊友的大腳高波送前、「跳贏」對手頭槌二傳予具滋哲射入,令韓國最終反勝2:1。

  金信煜暫時在本季韓職三仗都以正選列陣,其中首仗對全南天龍一役於補時入球助球隊贏2:1,故國足必須做好相關防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