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魔鬼穩勝頹兵米堡

時間:2017-03-19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主帥摩連奴/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紅魔鬼」曼聯今晚迎來作客對「米堡」米杜士堡的英超賽事,曼聯剛打入歐霸杯八強士氣大振,面對狀態差勁兼主帥卡蘭卡被炒魷魚的主隊將有力全取三分。(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及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八時直播)

  曼聯剛於歐霸杯16強次回合主場1:0勝俄超羅斯托夫,合計贏2:1晉級,狀態大勇,他們於聯賽亦已保持17場不敗,雖然今仗有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及中場安達靴里拉停賽,但米杜士堡最近錄得三連敗兼不入一球,更何況賽前又解僱已領軍三年半的西班牙籍領隊卡蘭卡,暫時只由助教安尼爾執掌教鞭,實在難以應付曼聯的來襲。

  摩連奴轟賽程安排

  曼聯主帥摩連奴對賽程安排相當不滿,他認為今仗的安排對己隊不公平,他說:「為何我們要周日中午12時比賽(英國當地時間),而不是下午五時?或者是周一晚上才打今仗?曼聯面對的情況很艱難,過去六周我們打了11場比賽,我們由於有歐戰在身,之後的情況也會如此糟糕,英超前六的球隊中只有我們是這樣,然而英足總不會因為我們為英超出戰歐洲賽而有任何幫助,他們根本不在乎,然而其他聯賽的足總總會盡力幫助參加歐洲賽事的球隊。」

  米堡陣容(4-5-1):門將:26域陀華迪斯;守衛:17巴拿根、22達奧費利、6賓吉遜、2法比奧達施華;中場:37艾達馬查奧爾、14迪魯恩、8阿當基頓、19達寧、21加斯頓拉美利斯;前鋒:10尼格度。

  曼聯陣容(4-2-3-1):門將:1迪基亞;守衛:25路爾斯華倫西亞、4菲爾鍾斯、12基斯史摩寧、36達美安;防守中場:16卡域克、27費蘭尼;進攻中場:8桑馬達、22米希達利恩、11安東尼馬迪爾;前鋒:19拉舒福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