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成首支獲衣袖贊助英超隊

時間:2017-03-19 03:15:40來源:大公網

  圖:曼城職球員出席球衣衣袖贊助記者會/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足球向來是商業運動項目,各大球會都為賺錢費盡心思,英格蘭足總亦明白箇中道理,下季容許球隊在衣袖位置賣廣告,結果曼城17日就率先成為首支創歷史的英超球隊,他們公布已經與韓國輪胎公司耐克森簽約,足證豪門的吸引力。

  料每季增一千萬鎊贊助費

  英超目前是最吸引觀眾的聯賽,因為很多球星都來到英超競逐,各英超球隊亦努力賺錢加強競爭力,有見及此,英足總讓各球隊「賣心口」外再賣「衫袖」,雖然衣袖位置細小不起眼,但英超始終是最受注視的聯賽,贊助商亦願意為衣袖付費,據估計衣袖位置的贊助收入亦達傳統胸口位置的20%,估計各支英超強隊仍能憑衣袖在每季多賺約一千萬英鎊。

  英超各路英雄之中,曼城最終率先宣布與耐克森輪胎簽約在衣袖位置賣廣告,曼城更派上主帥哥迪奧拿及球員加比爾捷西斯與根度簡,聯同曼城女子隊主將史葛出席簽約儀式,其中加比爾捷西斯、根度簡及史葛更充當模特兒穿上示範球衣,至於其餘球員就因準備對利物浦的大戰而未有出席儀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