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羽球世錦賽和蘇迪曼杯 南京與南寧分獲舉辦權

時間:2017-03-19 03:15:3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吉隆坡報道:世界羽聯18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宣布了未來兩年幾項主要賽事的舉辦城市,其中中國的南京和南寧分獲2018年世界錦標賽和2019年蘇迪曼杯舉辦權。

  南京是明年羽毛球世錦賽的唯一申辦城市,南寧也是2019年蘇迪曼杯的唯一申辦城市,二者沒有意外順利獲得舉辦權。此外,泰國首都曼谷擊敗印度的德里獲得2018年湯姆斯杯和優霸杯舉辦權,而瑞士的巴塞爾戰勝日本東京贏得2019年羽毛球世錦賽主辦權。在此之前,六個城市分別在世界羽聯會議上做了申辦展示。

  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在結果揭曉後表示,雖然南京和南寧是各自賽事的唯一申辦城市,但南京2014年剛舉辦過青奧會,而南寧每年舉辦東盟博覽會,二者都有不少承辦國際活動的經驗,相信這兩個城市完全有能力辦好這兩項賽事。

  羽毛球世錦賽每年一屆(奧運年除外),今年的世錦賽將於8月21日至27日在蘇格蘭的格拉斯哥舉行,而蘇迪曼杯和湯優杯則是在單數年和雙數年分別舉辦,今年的蘇迪曼杯將於5月21日至28日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