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強陣可擒史雲斯

時間:2017-02-25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雖然兩位前功臣帶領史雲斯回來史丹福橋「倒戈」,不過車路士為保持爭標大好優勢,今晚英超主場絕對不會腳下留情,復以強陣出擊下有望袋穩三分。(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基文迪倒戈相向

自從基文迪上月初獲委任為史雲斯新領隊後,球隊由榜尾回升至如今與降班漩渦距離四分,他更榮獲一月份英超最佳領隊。基文迪曾在車路士擔任前領隊安察洛堤的副手,現在其史雲斯副手馬基列尼亦是車路士名宿,兩人合共協助車路士拿下三次英超錦標,惟今次重返舊地,並不會獲主隊「畀面」。上場足總杯半力淘汰狼隊的車路士,將力保至少八分的領先距離,一眾主力將悉數上陣。客軍有鋒將尼敦戴亞、中場奇誠庸及謝法臣蒙迪路因傷缺陣,冬季加盟的後衛馬田奧臣和近況不俗的前鋒洛蘭迪決向難度挑戰狙擊車路士。

車路士陣容(3-4-3):門將:13泰拔高圖爾斯;守衛:28艾斯派古達、30大衛雷斯、24加利卡希爾;中場:15域陀摩西斯、21尼曼查馬迪、7尼高簡迪、3馬高斯阿朗素;前鋒:22韋利安、19迪亞高哥斯達、10夏薩特。

史雲斯陣容(4-3-3):門將:1法比安斯基;守衛:26基爾洛頓、33費達歷高費南迪斯、6艾菲莫森、16馬田奧臣;中場:8利萊費亞、24積克確克、42湯卡路爾;前鋒:23基菲爾施古臣、9洛蘭迪、28盧斯安奴拿辛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