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杜凱琹李皓晴女雙無緣決賽

時間:2017-02-25 03:15:5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2017國際乒聯卡塔爾公開賽昨天進行正賽第二天賽事,港隊女雙組合杜凱琹/李皓晴在四強賽中以1:2不敵中國組合陳夢/王曼昱出局,無緣決賽。

  杜凱琹/李皓晴在同一日的八強賽中以局數3:2戰勝日本球手平野美宇/石川佳純,打入四強。港隊男雙組合江天一/林兆恆則在八強賽中以1:3輸給比利時組合,無緣四強。

  男單港將黃鎮廷以4:3力克德國的菲魯斯晉級十六強,與中國台北球手莊智淵爭入八強資格;女單港將杜凱琹以4:3擊敗奧地利球手波爾卡諾娃同樣晉級十六強,下仗對手是中國球手顧玉婷。

  中國隊方面,女單球手朱雨玲、陳夢、王曼昱晉級十六強;男單球手馬龍、張繼科、方博、梁靖崑和樊振東亦告入十六強。男雙組合馬龍/張繼科組合首圈以1:3爆冷不敵瑞典選手M卡爾松/K卡爾松,慘遭淘汰;法國球手弗洛雷/萊貝松次圈以3:0淘汰中國組合樊振東/梁靖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