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基沙文膺馬體會「歐聯入球王」

時間:2017-02-23 03:16:15來源:大公網

  圖:基沙文(右)這記入球,改寫馬德里體育會歷史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馬德里體育會於周二晚另一場歐聯16強首回合亦上演「入球騷」,作客以4:2先贏利華古遜,次回合返回主場更加形勢大好。法國鋒將基沙文今戰亦有進帳,累積為馬體會取得13個歐聯入球,成為馬體會史上的「歐聯入球王」。

  作客勝利華古遜

  馬體會憑着兩次快速「見血」反擊,先後由沙奧尼古斯和基沙文建功,僅25分鐘便領先2:0。易邊後,比拿拉比為利華追成1:2,但加美路於58分鐘射入12碼,替馬體會拉開比數至3:1。雖然隊友史提芬沙域「擺烏龍」而令利華一度追成2:3,但後備入替的「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完場前四分鐘的入球,終令馬體會帶着兩球距離領先首回合。

  2014年加盟馬體會的基沙文,取得其本季的第四個歐聯入球,三季並已累積達13球,超越已故名宿、前西班牙國家隊主帥阿拉干尼斯而成為馬體會在歐聯入球最多的球員。基沙文賽後說:「對方壓迫我們,幸而教練的調動助球隊獲勝,次回合將如今仗般難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