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貝鈞奇望體育撥款盡快通過

時間:2017-02-23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啟德體育園是政府近年在體育基建方面最重大的投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天發表新一年財政預算案,他表示會向財務委員會申請約319億元,開展啟德體育園的建造工程,同時為配合今年《施政報告》對體育發展的支援,預留二百億元,在未來五年在各區推展26項體育和康樂設施。對此,擔任香港足總副主席及多個體育總會要職的貝鈞奇昨表示,預算案的內容都很正面,他希望一切申請及撥款可以盡快通過。

  政府預留200億元推展地區體育和康樂設施協助發展體育,貝鈞奇表示這筆資助其實政府早已有提及,目的是用來改變地區體育環境及康樂設施,同時亦增加資源推廣,對體育界絕對是件好事。政府同時向財務委員會申請約319億元,開展啟德體育園的建造工程,以進行提供一個可容納5萬人的主場館、一個公眾運動場,以及一個大型室內體育館,對此貝鈞奇希望撥款能盡快通過,他表示預算由於通貨膨脹關係比之前較高,一切撥款申請仍有待立法會通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