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體育總監打造西維爾成功

時間:2017-02-22 03:16:0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很少球會的明星是幕後官方人員,西維爾的體育總監蒙奇卻是其中之一。由升上西甲、買賣球員賺錢到六奪歐洲賽事錦標,蒙奇堪稱西維爾成功背後的「總工程師」。

盼晉歐聯八強

  司職門將的蒙奇,出身於西維爾,整個職業生涯亦只替西維爾把關,退役後於2000年起擔任球會體育總監,處理球會大小事務。

  西維爾翌年回升至西甲,蒙奇隨後一手主理出售如丹尼爾、沙治奧拉莫斯、拿傑迪錫等球員,為球會帶來巨大收益,繼而引進其他價廉物美球員,這16年來便協助球隊成為歐洲足協杯/歐霸杯史上奪標次數最多(共五次)的球隊,並曾贏過一次歐超杯。

  蒙奇樂見球隊取得以往從未想過可以達到的成就,更加期望本屆又有新突破,他說:「我們期待晉級歐聯八強已久,成功的話將是球會發展的另一步,並可擦亮我們的招牌,給予本會未來的發展鴻圖一個肯定和信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