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冰咸威爾士桌球賽稱王

時間:2017-02-21 03:1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2017威爾士桌球公開賽昨天凌晨在英國卡迪夫落下帷幕,英格蘭球手冰咸以局數9:8險勝同胞卓林普,職業生涯首次捧起是項賽事錦標,同時拿下個人第四個排名賽冠軍頭銜。

  險勝卓林普

  冰咸開局後一口氣連陷四城而領先,之後遭到卓林普緊緊追趕,後者將比分扳至6:6平手後,兩人比分交替上升,再打成8:8平局。決勝局,冰咸憑着一桿55分領先,最終以9:8贏得比賽。

  「我的開局非常順利,但隨後卓林普展現了他真實的水平,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促使我贏得比賽,但我做到了。」冰咸說。

  冰咸曾七次打進排名賽決賽,這次是他第四度奪冠,他說:「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很多朋友、家人都在支持我,奪冠之路並不容易,但最終結果令人喜悅。」

  屈居亞軍的卓林普說:「一度以0:4落後時我非常沮喪,但接下來的比賽我追了上來,很可惜機會沒有把握住,幾個容易打的球都錯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