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連續42仗有入球刷新紀錄

時間:2017-02-20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加里夫巴利(前)射門得手為皇馬建功/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甫傷愈復出里夫巴利即有「士哥」,協助皇家馬德里於上周六晚西甲聯賽主場以2:0擊退愛斯賓奴,連續第42場比賽取得入球的皇馬亦刷新隊史紀錄,如今就劍指宿敵巴塞隆拿連續44仗入波的西班牙球隊紀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於33分鐘接應艾斯高的傳送,替皇馬先拔頭籌,完場前七分鐘艾斯高又當間接功臣,今次就送交養傷逾兩個半月、下半場中後段以後備登場的加里夫巴利替皇馬奠定2:0勝局,續以21戰得52分穩佔榜首。

  加里夫巴利復出即建功

  皇馬已經連續42場比賽取得入球,刷新創會115年來的紀錄,只差三場便可打破巴塞於1942至1944年所創、連續44仗入波的西班牙球隊紀錄。皇馬未來三仗全屬聯賽,依次為作客華倫西亞、作客維拉利爾及主場對拉斯彭馬斯,只有對暫時主場12戰僅失九球的維拉利爾有點難度。今場送出兩次助攻的艾斯高,暗示來季很有可能離隊。24歲的艾斯高今季西甲17次上陣,其中11次任正選,暫時射入五球,主場機會和表現皆不俗,但合約至今夏屆滿的他仍說:「我在這裏踢得很開心,但球員的生涯很短暫,我更關心是出場時間。」有傳他已和曼城達協議,亦與巴塞、拜仁、阿仙奴和熱刺拉上關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