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浙江江蘇爭女排聯賽錦標

時間:2017-02-20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浙江女排球員朱悅洲(中)奮力扣球/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北京報道:18日下午,隨着浙江女排主場以局數3:0戰勝四川女排挺入決賽,2016-2017賽季中國排球聯賽總決賽對陣名單全部出爐:浙江女排將與江蘇女排爭奪冠軍,男排冠軍之爭則在北京與上海之間展開。

  中國排球聯賽準決賽採取五場三勝制。江蘇女排、北京男排和上海男排均直落三場完勝對手,輕鬆晉級決賽,常規賽排名第一的浙江女排在對陣排名第四的四川時卻打得難解難分。第三場以2:3惜敗四川後,浙江主帥吳勝曾坦言不滿意。

  18日下午的比賽,浙江分別以25:13、25:20、25:13的比分戰勝四川。吳勝在賽後表示,準決賽浙江打得不容易,會竭力準備決賽。此前浙江曾兩度入圍總決賽,並在2013-2014賽季戰勝天津獲得冠軍。

  由惠若琪、張常寧、龔翔宇三大國手領銜的江蘇,本賽季表現亮眼,準決賽中以3:0、3:1、3:0的大比分率先拿下三場,戰勝天津晉級決賽,但在女排聯賽歷史上,江蘇曾四度位列第二,還未奪得過冠軍。

  根據賽程安排,準決賽告負的兩支隊伍將進行季軍爭奪戰,採用三場兩勝制;總決賽則採用五場三勝制。下月四日,女排將進行決賽階段第一場比賽,男排決賽第一場比拼則在下月五日進行。本月26日還將在深圳舉行排球全明星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