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與C朗情同父子亦師亦友

時間:2017-02-19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佐治文迪斯(左一)一手捧紅C朗(左二),所以彼此感情相當要好

  佐治文迪斯可算是C朗拿度的伯樂,當年促成後者躍登豪門曼聯,之後更以破當時世界紀錄轉會費加盟皇家馬德里,登上球壇之巔。二人亦師亦友、情同父子,年前文迪斯結婚,C朗更豪贈小島作賀禮;C朗的多個社交媒體帳戶,據報亦由文迪斯的愛女、瑪莉莎負責管理,可謂「閉門一家親」。

  文迪斯於2015年夏天與女友珊迪娜在葡萄牙波圖舉行婚禮,C朗就擔任伴郎,他送給一對新人的賀禮亦相當別開生面:一個位於希臘愛琴海的小島!陷入債務問題的希臘,將不少島嶼掛牌求售,價錢平則300萬歐元,最貴可高達5000萬歐元,故C朗至少也豪花300萬歐元送厚禮。不過,對一手把自己炒上天價的文迪斯出手闊綽,相信C朗也感到值得。

  在臉書、推特和Instagram三大社交媒體上,C朗的追隨者合共數以億計。日常事務繁多的C朗,實在沒有多少時間和精力去管理各個帳戶,於是就聘請了文迪斯的女兒瑪莉莎負責處理日常運作,主要為C朗發布和更新消息。C朗的粉絲數量與日俱增,瑪莉莎這位公關固然居功不小。

  據「八卦消息」報道,2015年C朗就曾經和「樣靚身材正」的瑪莉莎傳出緋聞,不過相信只是兩人在公事上的接觸多了,「路邊社」捉錯用神而已,最後兩人當然亦沒有下文,否則文迪斯和C朗就真正「親上加親」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