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近況大勇 作客穩操勝券

時間:2017-02-18 03:16:0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足總杯16強觸目賽事「藍月亮」曼城作客英冠哈特斯菲爾德今晚上演,雖然主隊在英冠聯已連贏五場(總計所有賽事六連勝),但始終與英超級數有別未能作準;曼城亦正經歷英超三連勝(總計所有賽事四連勝、入11球僅失一球)狀態不錯,即使今仗或派上副選出擊,有望擊敗主隊殺入八強。(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哈特斯菲爾德雖只屬英冠級別,但實力不錯,位列聯賽榜第三位,仍然有力挑戰取得聯賽前兩名、藉以直接升班到英超聯賽。他們陣中更有由車路士借用的前鋒小將伊薩亞布朗,他於近六場比賽射入四球,或成主隊爆冷希望,加上他們近來連贏六場賽事,或能以出色狀態決一高下,只是要擊敗狀態同樣出色的曼城始終非常困難。陣容方面,中場卡斯龐馬及前鋒史簡尼爾因傷缺陣。

  曼城實力強橫自不用說,他們狀態同樣出色,他們已在近四仗賽事錄得全勝,重要的是這四仗入11球只失一球,防守力大有改善,令今仗更有勝算,雖然面對英冠級別球隊或會派上副選出擊,但曼城陣容深度足夠,即使以中場戴爾夫、翼鋒捷西斯拿華斯和前鋒洛尼圖等後備出戰亦很有實力,理應得勝而回。陣容方面,中場根度簡及新星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受傷無緣賽事。

  雖然加比爾捷西斯受傷未知復出日期,但近日淪為後備的阿古路在上仗後備入替時已經非常「識做」,立即以入球展示自己實力。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可能會趁阿古路腳風回順繼續對他委以重任,故今仗由阿古路任主力鋒將,曼城整體實力仍然強勁。曼城完成今仗後,將於下周的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迎戰法甲的摩納哥。曼城上屆取得參加歐聯最佳成績殺入最後四強,本屆爭取突破此階段。

  哈特斯菲爾德(4-4-2):門將:13祖爾高文;守衛:14馬田卡尼、5赫德臣、27莊史坦高域、12荷姆斯丹尼斯;中場:18祖羅利、8菲臘標寧、4韋赫特、16彼尼;前鋒:37伊薩亞布朗、9卡真加。

  曼城陣容(4-5-1):門將:1哥迪奧巴禾;守衛:3沙格拿、30奧達文迪、4高柏尼、22基捷基治;中場:15捷西斯拿華斯、42耶耶托尼、25費蘭甸奴、75阿歷斯加西亞、9洛尼圖;前鋒:10阿古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