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伊巴帽戲揚威 曼聯三蛋贈聖伊天

時間:2017-02-18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伊巴謙莫域(中)在今仗連中三元大演帽子戲法/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紅魔鬼」曼聯周四於歐霸杯32強首回合主場迎戰法甲球隊聖伊天,曼聯憑瑞典神鋒「伊巴」伊巴謙莫域上下半場各射入一球,連同比賽末段操刀十二碼得手,順利以3:0擊敗聖伊天,曼聯晉級16強在望。

  曼聯在開賽後15分鐘,憑伊巴謙莫域主射罰球雖然省中人牆,卻因此改變方向慢流入網成1:0。25分鐘桑馬達接應保羅普巴傳送起腳被救出,六分鐘後安東尼馬迪爾起腳仍被救出,半場曼聯領先一球。

  下半場曼聯再添兩個入球,69分鐘保羅普巴頭槌中楣,六分鐘後,拉舒福特起腳被救出,伊巴及時趕到補中成2:0,88分鐘,伊巴博得十二碼後親自射成3:0完場。根據曼聯官網紀錄,伊巴本屆上仗32仗已攻入23球,表現其實相當出色。可是,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後未有讚賞己隊表現,反認為「紅魔鬼」上半場發揮差勁,他說:「己隊上半場表現欠集中,我們在防守上常常犯錯,組織也實在太慢,半場領先只是幸運,這個幸運也為下半場帶來優勢,令我們行軍變得快速,我們取得理想的賽果,但這場絕不是完美的比賽。」

  另外,今仗效力曼聯的保羅普巴與效力聖伊天的哥哥費倫丁普巴交鋒,普巴家的「虎媽」更與另一位兒子馬特斯普巴在看台上觀戰,賽事中保羅普巴曾誤傳給大哥,場面有趣,四人更在更衣室大合照,場面溫馨。

  普巴兄弟同場交鋒

  今仗「手背是肉,手心是肉」,普巴母親觀看兩名兒子比賽打氣。雖然保羅普巴職業生涯更順利,但當然也不能偏心,故此他與馬特斯普巴就特意穿上一件「半紅半綠」的球衣,以同時支持兩名兒子。事實上兩兄弟亦真的手足情深,他們除開場完場都有交談外,保羅普巴更把球傳給哥哥,保羅普巴賽後說:「能與自己的兄弟踢球感覺很奇妙,這不是每天能發生的事。」兩兄弟踢球盡顯情深,一般人可能覺得感動,但有人反而希望兄弟鬩牆,曼聯名宿堅尼就認為保羅普巴因專心與兄長較勁已未有專心比賽,令他大感不滿,他說:「保羅普巴相當有性格,但我認為他在對聖伊天時有點過分,他在比賽當晚與哥哥交流的時間,比我和兄弟在五年內交流得還多,那影響了他作賽。」

  英超另一勁旅熱刺在歐霸杯32強首回合出戰,他們作客以強陣迎擊比利時球隊真特。未料真特防守硬淨,更在下半場一次攻勢取得入球,真特得以1:0小勝熱刺,為次回合到訪熱刺主場出戰取得優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