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岸力阻西岸三連霸

時間:2017-02-17 03:16:19來源:大公網

  圖:韋斯博克(左)本季銳不可當,但只能在全明星賽屈居後備

  全明星賽周末中,球迷最期待的當然是全明星賽,其中西岸後場先發陣容競爭激烈,雷霆王牌球星韋斯博克本季表現超水準,但仍未能搶走勇士控衛史提芬居里和火箭射手夏登的先發位置,幸好他仍能入選後備陣容,球迷大可放心。東岸方面,騎士球星勒邦占士第14次入選,將與隊友K艾榮力爭勝利,阻止西岸三連霸。

  西岸近六屆贏五次

  NBA近年西岸整體實力比東岸強,即使來到全明星賽也是如此,西岸近六屆贏足五次,本屆他們亦以最強陣容力爭三連霸,先發陣容為史提芬居里、夏登,勇士的杜蘭特、馬刺的李奧拿德及鵜鶘的安東尼戴維斯。杜蘭特七次入選全明星賽,入選時場均獲26.2分及職業生涯新高的8.6個籃板,表現愈來愈全面;李奧拿德已是馬刺當家球星,他連續兩次入選先發實至名歸;安東尼戴維斯錄得28.8分和12.1個籃板而首次入選先發亦是不二之選。先發陣容強大,令本季錄得場均「三雙」的韋斯博克只能屈居後備,連同首次入選的快艇中鋒迪安祖佐敦和爵士球星G夏禾特,加上實而不華的勇士全能球員特雷蒙格連、勇士射手基利湯遜、帝王中鋒D卡辛斯與灰熊中鋒M加素爾,西岸有力爭取三連霸。

  東岸實力的確比西岸要弱,但他們的陣容同樣耀眼,因為NBA「第一人」勒邦占士一直效力東岸,他已14度入選,連同K艾榮一起擔任先發,另外三名先發球員為速龍的迪羅辛、公牛的占美畢拿及公鹿的「字母哥」阿迪圖昆保。論名氣,東岸肯定不及西岸,但他們的數據同樣驚人,如首次入選全明星賽的「字母哥」錄得23.7分、8.7個籃板、5.6次助攻、1.8次偷球及2.1個封阻的華麗數據,已反映其技術全面。東岸後備陣容包括溜馬的P佐治、騎士的奇雲拿夫、塞爾特人的I湯馬士、速龍的羅利、巫師的J禾爾、黃蜂的甘巴獲加及雄鷹的米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