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祖雲意甲六連捷機會濃

時間:2017-02-17 03:16:1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football-italia報道:今季意甲主場全勝的「老婦人」祖雲達斯,將於明晨再於福地出兵欣逢尾三的巴勒莫,料可取得聯賽六連勝,為下周中歐聯作客波圖前一壯行色。(TVB網絡電視302頻道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祖雲於榜首領放七分,阿根廷射手希古恩上仗又「梅開二度」,暫時已取得18個聯賽入球,狀態極勇。守衛基亞連尼在上仗早段傷出今仗缺陣,另一意國腳後衛巴沙利亦在養傷,估計魯加尼將任正選,波斯尼亞中場比真歷亦有望復出。客隊上仗主負亞特蘭大1:3,是該隊的烏拉圭新帥迪亞高盧比斯任教三場以來的首敗,他們目前比尾四的安玻里少八分,護級殊不樂觀。兩名前鋒施蒙尼洛法素和史提芬施華加入了傷兵名單,但盧比斯對另一射手尼斯托羅夫斯基相當信任,希望球員更多支援該名已射入九球的馬其頓前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