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反勝拿玻里晉級在望

時間:2017-02-17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皇馬的卡斯米路(左)在比賽中射入一記美妙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路透社報道:西甲勁旅皇馬於周三晚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先落後一球之下最終反勝意甲的拿玻里3:1,連續七屆躋身八強的機會高唱入雲。今仗也是皇馬連續第41場比賽有入波,追平隊史紀錄,替球隊扳平1:1的賓施馬就累積51個歐聯「士哥」,超越名宿亨利而成為歐聯入球最多的法國球員。

  皇馬有網球「天王」之一的拿度捧場,拿玻里亦不示弱,有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他當年效力過拿玻里,創出一個輝煌時代)坐鎮班拿貝。客軍射手恩斯治尼於八分鐘便向「老馬」送上見面禮,離門40碼施放「冷箭」先開紀錄,但賓施馬於18分鐘頭槌為皇馬扳平1:1。易邊後不久卻奧斯接應C朗拿度傳送替皇馬反超前2:1,卡斯米路於54分鐘乘對方解圍不清,右路禁區外第一時間迎球抽射「世界波」,皮球拋物線飛入遠柱「網仔」,最終皇馬先拔頭籌贏3:1。

  連續41仗有入球平紀錄

  自去年四月歐聯四強首回合作客打和曼城0:0後,皇馬至今已連續41仗取得入球,繼2011至2012球季後再度追平隊史紀錄,下仗西甲主場對愛斯賓奴再有入球的話便會刷新佳績,射手賓施馬亦正式突破亨利的正賽入球紀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