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騎士擊敗木狼兩連勝

時間:2017-02-16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騎士的勒邦占士(左)上籃,木狠控衛歷奇盧比奧防守來遲一步\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騎士昨天在NBA常規賽作客對木狼,騎士在球星勒邦占士錄得25分、14次助攻和8個籃板帶領下,以116:108擊敗木狼,錄得兩連勝。木狼今季被騎士橫掃,三戰騎士均錄得敗績。

  騎士大前鋒奇雲拿夫再三未能倒戈舊主木狼,不過無損騎士爭勝實力。首節木狼表現不俗,並以30:26領先。第二節騎士發力,在末段連得七分後,半場騎士以69:61反先,騎士的勒邦占士及K艾榮半場分別錄得14分及11分。木狼於第三節發力追趕失分,卡爾唐斯及安祖域堅斯相繼射入三分球,第三節木狼追成93:93平手。末節勒邦占士挺身而出,在多次投中三分球及上籃得手後,騎士終以八分之差擊敗木狼。

  勒邦占士賽後說:「我們上兩仗對陣木狼都欠缺奇雲拿夫,己隊已習慣面對損兵折將時的打法,即使失去奇雲拿夫等得分手,我們也要想辦法爭勝。」木狼的安祖域堅斯錄得全場最高的41分。

  另外,魔術與速龍將進行交易,速龍為增強實力,將換來魔術大前鋒伊巴卡,代價是送泰倫斯羅斯以及一個2017年首輪選秀權給魔術,魔術擔心伊巴卡不願續約,故此把他送走,速龍則希望增強實力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並以此爭取伊巴卡首肯續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