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南華贏灝天 新援

時間:2017-01-23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標準灝天出動張景驊(右一)、徐宏傑(右二)、勞烈斯(左一)合力阻擋南華射手高美斯(左二) 大公報攝

  【大公報訊】港超足球隊南華已解決上半季依賴高美斯入球的方法,有望在新援麥高派路域身上找到,這名塞爾維亞中場在港超的「地標戰」貢獻兩入球、一助攻,助球隊作客3:0擊敗標準灝天,為昨天48歲生日的南華主帥狄恩送上賀禮。

  麥高派路域兩入球一助攻

  33歲的麥高派路域的港超「處子戰」踢得順風順水,在九分鐘開出角球予梁諾恆頂入,到51分鐘扣過敵衛摩域治之後在禁區外推射入網,加上85分鐘離門約30碼罰球直射掛角而入,協助南華錄得球隊在本季聯賽最大勝仗,賽後升上聯賽榜第四位。狄恩賽後形容麥高派路域昨仗表現精彩,球隊也一改此前中場傳送、分波能力不濟的毛病。麥高派路域的加盟,讓南華以塞爾維亞外援組成的中軸線變得完整,但狄恩表示目前不會太在意聯賽排名。

  麥高派路域認為昨仗客場取勝意義遠勝其個人入球,他說:「球隊在此前的一場聯賽落敗,所以是役全取三分至為重要。個人而言,『地標戰』有兩個入球確值得高興,同時這些入球也是給教練的生日賀禮,能夠跟球迷一起為勝利而興奮,也相當重要。」

  南華部分正選球員在梁諾恆開紀錄後,跑到場邊「指揮」狄恩與後備席的隊友做掌上壓作慶祝,狄恩笑言這方式是事先與球員做了約定,他說:「我們都想為香港足球帶來新鮮感,下場也會有這種特別的慶祝方式,甚至可能會有其他新意,球賽不能總是死板沉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