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喀麥隆穩打穩紮出線在望

時間:2017-01-22 03:15:4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非洲國家杯分組賽A組最後一輪賽事明天凌晨三時展開,包括主辦國加蓬對榜首喀麥隆及榜尾幾內亞比紹對布基納法索兩仗。形勢最主動的喀麥隆實力在加蓬之上,今仗穩打穩紮「睇住黎踢」下有力守和對手;同樣形勢主動的布基納法索只要取勝便肯定出線,面對實力較弱的幾內亞比紹應可全取三分。(兩場比賽同時於周一凌晨三時開賽)

  喀麥隆目前以一勝一和積四分排名小組榜首,論實力他們亦是組中之冠,目前表現亦相當「對辦」,今仗喀麥隆只要打和便已可出線,形勢不錯,今仗可以觀察加蓬踢法才決定踢法,形勢有利,當然積兩分的主辦國加蓬亦要取勝才能肯定確保晉級資格,因為他們與布基納法索在得失球差及對賽成績都是相同,今仗倘只能和波,有可能在布基納法索贏波之下,屈居小組第三名出局。

  加蓬爭勝決心毋庸置疑,惟球隊近兩仗均只倚重多蒙特射手奧巴美揚入波,他們的整體實力的確與喀麥隆有差距,未必可以全取三分,但應該也不至於落敗收場。喀麥隆球員悉數待命,加蓬的祖漢奧比安及勒美拿缺陣。

  積兩分的布基納法索就與僅得一分的幾內亞比紹交鋒,布基納法索於形勢上有利,他們只要取勝便不用理會另一場賽事獲得晉級資格,幾內亞比紹開賽與加蓬打和已有所交代,他們今仗難與布基納法索對抗。布基納法索上仗差點便擊敗加蓬,今仗出線掌握主動權肯定會全力爭取擊敗幾內亞比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