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南區港超聯一球挫傑志

時間:2017-01-22 03:15:3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香港超級聯賽昨天進行三場賽事,焦點賽事是南區在主場香港仔運動場對傑志,結果南區憑陸志豪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傑志全取三分;大埔對東方在大埔運動場進行,雖然東方由麥基於上半場先開紀錄,但大埔憑黃威於比賽末段破網追成1:1,搶回一分;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的飛馬主場對流浪,由流浪以3:2勝出。

  傑志昨仗有多次埋門機會,但未能把握而導致全失三分。傑志於開賽兩分鐘便有林志堅禁區內起腳彈地出界,未能先開紀錄。南區於16分鐘亦有馬高斯射門太正被王振鵬沒收。32分鐘,傑志因對方犯手球獲十二碼罰球,未料林柱機操刀被謝德謙救出。下半場開賽四分鐘,南區的陸志豪遠射得手成1:0。之後傑志的金東進、羅勳奴及辛祖多番施射,仍無法扳平,終以0:1落敗。

  大埔對東方一戰就打成平手,東方憑麥基於九分鐘後上取得入球先開紀錄,大埔由黃威於完場前九分鐘左路射成1:1完場。

  飛馬主場對流浪,流浪由基頓於上半場補時階段先開紀錄1:0,其後流浪的佐迪於48及54分鐘梅開二度領先至3:0,雖然流浪的趙俊傑及後「擺烏龍」被對手追成1:3,加上飛馬的利馬於補時三分鐘取得入球,但流浪仍以3:2險勝。

  灝天今午對南華

  香港超級聯賽今午2時30分續舉行一場賽事,標準灝天在主場斧山道運動場對南華,雙方上仗聯賽同樣落敗而回,為求反彈今仗肯定會力求全取三分。論實力,南華較佳,不過佔有主場之利的灝天將會先專注防守力保不敗,南華若未能加強埋門把握力,隨時又會失分而回。賽事門票一律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