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山西女籃搭季後賽尾班車

時間:2017-01-20 03:1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太原報道:2016-2017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19日晚進行了最後一場比賽,在常規賽第三階段第一場爭奪中取得先機的山西女籃當晚以86:62再次戰勝了黑龍江女籃,取得了季後賽的最後一張門票。

  當晚的比賽中,山西隊求勝慾望強烈,從比賽一開始就掌握了主動,第二節山西在內線頻頻得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隨後山西接管了比賽,一度領先30分,最終以24分優勢取勝。

  按照賽程,常規賽和附加賽結束後,將於1月21日在黑龍江大慶舉行2017年WCBA全明星賽。之後是春節,各隊將放假休整。經過常規賽三個階段角逐,12支球隊中排名後四位的黑龍江、遼寧、四川、山東無緣季後賽。

  2月4日開戰的季後賽對陣中,將按照常規賽第二階段A、B組的名次進行交叉淘汰賽,上區由A組排名第一的北京對陣B組排名第四的山西,B組排名第一的新疆對陣A組排名第四的河南。下半區則由A組第二名上海對陣B組第三名八一,B組第二名沈部對陣A組第三名廣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